id=兀德
图堆,但经常现充
画画呢,最要紧的就是开心

刷完了五行缺土,这文看得我已经升天了(。

令令谢太太的这篇文真的是引爆了我的萌点,只用一句话或几个字描写的互动就能让我boommmmm———— 文章的整体感觉都让人觉得十分平静,包括一些让人会上窜下跳()的情节。节选一段:

“这愿望在半小时后得到实现。微草主场的出口位置并非秘密,主客场队员以往在这里登上大巴车的时候总是会遇到在此等候的战队粉丝。叶修就混在一群举着“王杰希我们永远支持你”横幅的微草粉丝里,脑袋上扣着顶微草的浅绿色帽子,朝着他笑。

  那一瞬间王杰希真的想过就这么众目睽睽下把他拉过来亲吻会怎样。”

大概就是用这种叙述的口吻说出这么让人脸红心跳的话( ´_ゝ`)因为大部分时候都是大眼视角,所以这种方式的效果真的是翻倍( ´_ゝ`)

有时候我也会想同样都是苏力max的cp王叶和喻叶之间的感觉有什么不同,后来觉得文州是温和地明面上地一步一步发起进攻,却让人感觉不到。而大眼是严肃正经地说着情话,在已经措手不及的时候继续想不到的暴击。我觉得这就是王叶的苏点之一,大人之间正经却让人脸红心跳的调情方式。相比于纯情的少年之间犹如白纸一样的开始,这两人即使是开始谈恋爱,都会是不同于一般人的:虽然青涩,却不慌张急躁。在这篇文中两人的发展就十分平淡,平淡的就好像在一起了很久已经习以为常。但是这种假象却时不时的被破坏,因为双方的一些举动有时能让对方做出与平常那个自己完全不一样的反应。那是在逐渐了解对方,更多的注入情感之后才会有的表现。之后的发展就十分顺理成章,通俗一点说,这两人的互动完全没有给人秀恩爱(……)的感觉,反让人觉得他们就应该这样才对。

这样想来最近看王叶文一些桥段和情节都萌不到我了,其他喜欢cp的文依旧看得很开心。原本以为是我的喜爱正在消退,现在看来应该是我对这个cp的感觉已经过了新鲜期,然后进入生活变得察觉不到的普通。所以对于他们,现在反倒是日常中一个随意的吻,顺理成章的触碰,再普通不过的手指交缠都能戳死我。(这篇文有很好的体现!

不摸鱼我都觉得对不起自己(…………,画(加写)了个文中具有纪念意义的场景:

〖透过酒店的玻璃窗望着星空和西湖,夜色下看不清对方的表情,正好掩盖了第一次接吻时的生涩,却无法抑制胸腔中的激荡。

对于感情他们依旧是一窍不通。多少人关注着他们的荣耀之路与过去和未来的成就,然而忘记了他们也只是18岁和20岁的少年。〗



看这大半夜的摸鱼力和装逼力简直就是巅峰。【


评论(32)
热度(713)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质量守恒 | Powered by LOFTER